美景路88号

Moi/酸奶/Lightsaber
本博为日常,产出见公开子博
全职黄少天/孙翔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茶蛋主开右+xjb磕(云雀)

82妖都O+茶话会的流水账REPO

懒, 不想写游记,转转

我的半个暑假大概前半部分和她相同,略去回乡下的期间(不过也是在赶赶赶稿)后半部分则是801去接黄爆@yellowburns 然后一起喝早茶!虽然最后出了店才发现虾饺没有下单。之后因为最近的电影实在太无聊了所以决定先去我家放行李再去上下九买特产。

然后到了家看了一会儿各种本子吹了一会儿承太郎大概就磨蹭了大半个小时吧才出门,逛上下九根本就是人人人人人人我和黄爆人人人人人人,不过最后好歹是找到了路去顺记冰室哈哈哈哈啊哈秒脱那个人搞混了北京路和上下九所以没份((((

再晚一点就是回家收行李去会场,乐乐@幸运星乐乐  这时候来join我们然后她整个人都飘逸透了根本无法直视(((((

本来打算和秒脱一起在我家聚合然后去会场的,但后来想到五个人打车必然不够,就毅然地先打车走了,中途打车的心酸事也就略过不提总之就过去了

后来布展的时候根本就是给秒脱做流水线女工,之后为了赶回去看爸去哪儿先走了,叫外卖乐乐还叫错肯德基一次,晚上剩下的时间就是看看看吃吃吃,临睡前看了两遍卢黄二人的小苹果,195的oh my juliet还有我们的道路和一个黑篮的mmd,之后又说了一下全职个人名字的粤语,终于是结束了这一天。

至于第二天,我记得的好像就是:收钱收钱收钱,给你找散钱给你找散钱给你找散钱,不要散钱不要散钱不要散钱,来本五三来本五三来本五三

非常感谢虎鸭太太给我送了本还有猪菜菜太太带着本子来摊位找我们,不过当时有点愣神感觉一定非常的呆就不继续详谈啦

我们摊超级闲的几乎不用排队,不过中途有几个妹子跑过来特别羞涩的表白什么的我比较害羞也只会说谢谢,现在借地说很感谢你们喜欢我!!!!!!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呜呜呜

中午黄爆就回去了我送她去坐车两个人要亲亲脸还很不和谐(((((((这个人真的好温柔啊呜呜呜呜现在就开始想念你了!!!!

然后剩下的内容忘得差不多了因为中午之后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803开了周黄茶话会很开心,但是因为赶着去洗澡就不写了,这是留在我心中快乐的秘密(((((神经

好啦差不多就是这样吧……本来真不想写repo的因为太懒(((((((

黄和哈哈哈哈哈:


惹!敲完标题又感受到了心里小学生春游归来一般的dokidoki!好吧我是流水账小能手,下面去片!(没有片(。

 

好不容易回我大G市真是超级开心的!不如说这是一篇暑(han)假repo……7月中先跟好对象去了k市那边玩!超级棒的地方!有各种乐乐/佳乐/百花相关的东西,感觉什么都是玫瑰和鲜花味的wwww

@百花夜总会

@乐乐三轮车儿



@鲜花豆浆味的信息素(


 

k市回来就回乡下看家人去了w期间不停地赶图改图赶图改图,53里没有新图这一点真的很过意不去,希望大家看在G的份上包容!下册一定会大礼包的QAQ

@让大家看看开网吧的人家里是怎样的…………………………


 

然后拔了智齿整个人肿了QAQ每天医院报到终于千辛万苦熬到了1号!飞快地跑去南站接莉莉><见到莉莉的时候她正被怪蜀黍缠身,我二话不说英雄救美!这个细节很重要(应有掌声)其实当时也不确定是不是莉莉但是一见到有种欲拒还迎的感觉就是替身使者之的相互吸引吧(X

 

后来就带了莉莉去上下九找对象!结果我太久没回去把上下九和北京路搞混了………………反正我们去了北京路的永盈,莉莉!她!吃了!一饭一汤面一包一杯!你们能想象桌子对面吃了一星期粥的我有多震惊吗……

然后就去会场那边了><多亏有咩总手速八百我们住的LOFT!第一反应就是打开lofter搜附近的人wwww放下东西!签到布展!见到了点赞狂魔赛赛!一看就很有钱的咩总!钱君好高好瘦!人和肉看起来完全不一样的森(

然后53当时刚从厂里出来……小哥和我们摊各位女工们开始了漫长的包装之night(。

不过其实也蛮快的嘛!区区几个小时!叫了外卖我们就回去吃着黄爆的鸭子看爸去哪了(((((

 

下面才是正片啦!82!身残志坚地起床之后发现我们还起早了!带着莉莉长途跋涉去给女工们买早餐!和龙眼!她们居然不吃我的龙眼!

趁着没开场先扫荡一下本子什么的,多亏莉莉差不多都先黑到了!开心!给你吴彦祖!

 

开场后差不多就是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画……啊散场了……画画互、

没了!!!!!!QAQ

真的这就是我的82!!!愤怒地掀起了桌子!我理想中的only去哪了!签绘墙也没见到cos也没看到连摊位都没走出

大家看在我画到散场的份上给一点REPO嘛!!!!!!!

 

结果我拿到隔壁摊gn的一张jojo签绘(X替身使者果然是会相互吸引的

期间虎鸭太太还拿好多东西过来><赚了!本来开场前先说好帮黄爆买本先跑去了G7,结果看他们也一副女工模样我……不忍打扰……结果忘记买谈情说案了!!!

还见到了猫咪缭乱太太><可爱可爱的!结果你的签绘没拿……我就……用来记账了(跪好

从前一晚对象就跟我说猪菜菜要过来……我就缩在地上一直等一直等……我还带了黄少侠那本等签名……结果………………

签绘比较有印象是一对来要(韩)叶和坚持不拆单人的林方妹子XD返个图给我好叭!

说起来会场不是放了菲二太太的mad嘛,我猛地抽出手机尖叫着把自己那段录下来了(耻

@收场的时候一袋本一箱投喂和一箱53><

 


然后因为主办在会场里放了王妃的缘故,展后下了超——————大雨……我期待许久的开大船!!!没了!!!!!!

不过2号晚上跟莉莉搬去了大孙给我们承包的地方住XD!复式公寓我的妈耶!还有吊灯!书房!大客厅!洗衣机!感觉自己进城了(((

然后因为太大雨我们出不去就开始吃大家的投喂和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龙眼(。


莉莉还一直抓我pockyplay!爱我就直说!等雨终于小了就带莉莉去了百花XD!甜品老字号!来G市不容错过!后面压压马路打包了点宵夜我们就回去看jojo了(((

@压马路时见到可爱的小基佬(不


 

3号我终于不负众望的赖床了……反正起不来!不起来!结果赖到中午没喝成早茶就得送莉莉走了呜呜呜!难过!

扛着大箱小箱放回家,我爸居然关心我卖出去十本了吗(。他还以投资方的身份像我索要见本快帮我想想怎么拒绝他(。

下午去了周黄茶话会,可是因为要先去医院拆线弄太久到的时候好多太太已经走了QAQ又一次错过了 @胃之星 只能在群里相望两行泪伐开心!!!!!不过蝴蝶酥好好吃

虽然人很少不过茶话会超级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有种高中聊八卦的感觉(等

@早知道去摸一摸唐三打的内裤(贴图)看到哪句你后悔地哭了?


 @空洞半径 一定要看到哦!

@升天太太的挂件超级可爱三人组!



 

然后跟大家楼下分别,拖着肾太太和对象闲逛一下就被抓回家收拾行李了呜呜!一边打包一边心酸!还好我本子不多没怎么超重……不过 @行一  你的53忘记留了!给你见本不要杀我呜呜呜!

 

大字报时间!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My对象一切尽在不言中!第一次回去没有给你签绘耶!虽然你也没给我写段子!

还有乐乐 @幸运星乐乐 大设师XD超级可爱!!!

 @yellowburns  隔这么远还要跟男朋友晒恩爱!烧!谢谢你的火锅底和泡椒牛肉们233333我不吃辣都给我爸开心地收割走了!重庆见呀!

 @TIGERLILY  甜心莉莉!吃掉你!

 @全对  羞答答地跟虎鸭太太说声谢谢支持这么久!我会继续努力的><!

感谢only每个买下了53的人和所有投喂!


在only有妹子路过我们摊的时候看着53说了(大致)哇那边有本好像,这本也是周黄吗。还有来问是不是包罗的,叶蓝的,这些朋友我统一答复一下:

有周也有黄!有包也有罗!有叶没有蓝!全员向图本,lo里都会放!让你吃得开心,成长放心!加强免疫力!促进脑细胞!

以及大家突然都喜欢上了教辅书封面我也觉得好沾光!下册的封面我想用世纪JB,能先预定吗!

对象还说要三件套,如果有暑期补课那就用天利38吧(X

评论 ( 5 )
热度 ( 2 )

© 美景路88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