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路88号

Moi/酸奶/Lightsaber
本博为日常,产出见公开子博
全职黄少天/孙翔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茶蛋主开右+xjb磕(云雀)

我说几个会触怒写手的点

想起不写xx之后说我绝情的人们,说“其实很多人在意你的文”的人,是这样,我是不会假想这些东西的存在的。你们也是,吃你们会点心会推荐会评论的粮就好了,没必要天天还看着别人、天天还想着别人该怎么怎么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自问已经是个很心软的人,给我一我能回报十。

免庖丁:

1. 平时不留言、不点赞、不推荐,只有催更时出现;
2. 催更时只写“催更”、“什么时候更”、“多久更新”,口气活像年关来讨债的;
3. 真因为热度太低准备弃坑,或者真的弃坑了以后,出现从未留言、点赞、评论过的ID:“大大不要啊我一直在看呢”,但写手恢复更新后还是看不见这个人,薛定谔的读者;
4. 石墨挂了,蹭蹭出来一堆留言:“挂了” “求补档”,但是真补了以后就没声音了。

以上允许转载。

评论
热度 ( 14504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景路88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