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路88号

Moi/酸奶/Lightsaber
本博为日常,产出见公开子博
全职黄少天/孙翔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茶蛋主开右+xjb磕(云雀)

XX

随便说说吧反正这边看的人不多......

这两天LFT上陆陆续续有XX字眼的各种博文被转到我的首页

我的心好累

XX的人让我心累,抵制XX的也让我心累(辛苦你们了

哎这么一想之前在[嘟嘟]里面看到的掐和挂都没有达到这种原则性问题啊

然后其实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要XX啦

反正我写同人就是因为写的过程很爽,把脑内具现化很爽,心情郁闷的时候写完一篇心情会变得很好

焦虑的时候写文还能平定心情,效果堪比静心口服液

一直是小透明也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有很多很多的缺陷

但是如果为了人气而XX的话那过程的那份爽快就没有啦!起码对于我来说是这样!

虽然我也经常看了个书和电影之后很有感觉然后参照那方面的设定,但一个设定套在不同的角色身上为了符合性格必须有改动的,上心的话应该不会一模一样

像很久以前写的SAS,看了《我们最幸福》之后写的,那监狱蓝本就是书里面的大环境浓缩,但写出来之后果然还是很不同(评论里有太太说背景很强大我特别感动QAQ)

好啦说到底还是因为我没上心,有人看没人看都一样,我自己想着写的爽就好了

果然一辈子小透明的命啊......算了反正也爽到了


胡言乱语说了好多,有任何一点不恰当的地方会秒删这篇的

然后希望首页不用看到某新开LFT更新!

评论
热度 ( 14 )

© 美景路88号 | Powered by LOFTER